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定格时间,永恒记忆我们最爱“三浴锻炼”

——广州新康园

进入夏季,宝贝们就特别期待开展“三浴锻炼”。“三浴锻炼”是集日光浴、空气浴和水浴为一体的运动,具有强健体魄、培养意志、提高免疫力等功效,在国内外幼儿园备受推崇.同时也是我们幼儿园的体验课程之一。



瞧!我们已经准备就绪!身着漂亮的泳衣,带上喜欢的水枪,打着赤脚我们准备开始咯!看着充满气正咕噜咕噜进水的戏水池,宝贝们已经要迫不及待的进去了。不过老师首先要带领我们做做热身运动,伸伸手、踢踢腿、弯弯腰、跑跑步尽情地感受“空气浴”和“阳光浴”。接下来就到了最爱的“水浴”环节,扑通…扑通…一声接一声,宝贝们已然化身小鱼全部钻进了戏水池。在享受“水浴”带来的清凉和刺激的同时,还不忘拿起手中的“武器”向着老师开火啦!现场一浪盖过一浪的欢笑声此起彼伏,老师们也和宝贝们共同享受这快乐的时光。最后,为了宝贝们的这份欢乐,我们也会坚持进行“三浴锻炼”,并且做的更细致更周全。


了解布朗幼儿园广州新康园
请拨打咨询电话
020-82605346/ 82705436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2641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