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亲子课让孩子更快适应幼儿园,快来参加吧!

——大同魏都一园

每个周末,很多对布朗幼儿园有兴趣的家长都会带着孩子聚集在大同布朗幼儿园魏都园内,共同参加丰富、快乐的亲子体验活动。家长知道这样可以让自己的孩子更快的适应幼儿园生活,加深与宝宝的亲子关系,更可以从课程中深入的了解布朗是否适合自己宝宝的性格发展。




因为布朗幼儿园的亲子课不仅是亲子游戏,更重要的是增加了与以后宝宝在幼儿园生活时会开展的课程内容,有小朋友最爱的欢乐的布朗英语课程,对孩子性格、动手能力和常规都有较大帮助的蒙台梭利课程和可以多元的眼看待儿童的发展,注重发挥儿童的创意思维和创造能力,促进儿童全方位的发展的多元智能课程等等……



例如布朗英语的课堂上,孩子们通过多媒体教学的互动 ,启发孩子们的兴趣,孩子们在自主、游戏中快乐的学习。蒙台梭利课堂上,孩子们通过老师的引导,锻炼了孩子的专注力和秩序感。多元智能课堂上,孩子们通过各种游戏和媒介,不仅认识和欣赏了儿歌还用自己的巧手制作了可爱、有趣的手工作品!



这些具体课程的开展充分展现了未来宝宝在幼儿园生活的自然状态,可以让家长更清楚的了解布朗幼儿园是否适合自己的宝宝,做出最明智的选择。


布朗幼儿园的老师也要提醒各位家长,布朗幼儿园亲子课的安排都是分为几个阶段,循序渐进的完成一个或者几个课程目标,遵从儿童的生长发育的规律,如果时间允许请按照课程安排完成全部课程,尽量不要缺席或者半途而废,这样对孩子的适应和教育才是最正确的选择。

亲爱的家长和小朋友们,赶快来参加到我们这个快乐的亲子体验课程当中吧!每个周六日等着你哦!


了解布朗幼儿园大同魏都园
请拨打咨询电话
0352-7928068/5529681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285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