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阳光+运动=快乐健康的布朗小天使

——大同魏都园

充裕的阳光,能促进幼儿骨骼生长发育,有利于人体肌肉的生长;户外活动,能调节幼儿情绪,促进同伴间友好和谐;有目的的户外体育活动,可以让幼儿舒展身心,陶冶性情。


为促进幼儿身体正常发育和机能的协调发展,增强体质,培养幼儿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参加体育活动的兴趣,布朗魏都幼儿园是及其注重幼儿户外体育活动开展的。


例如间操时段会注意音乐的多样性,注意是否快慢结合,是否可以让孩子们洋溢在激情、舒缓的律动海洋中;而间操结束后的自由活动时间,老师们也会根据自己班级幼儿的年龄特点进行游戏的编排,有的跳圈、有的拉圆圈,有的跨栏,有的玩起了彩虹伞等等,各种游戏都是为了让孩子笑声不断的前提下学会合作互助,让幼儿可以专注投入、欢呼雀跃、快乐无比,帮助幼儿的身心、情感在活动中得到了健康、愉悦的成长。




了解布朗幼儿园大同魏都园
请拨打咨询电话
0352-7928068/5529681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162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