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欢欢喜喜闹新春


                                              ---北京韦伯豪园


    春意盎然气象新,万紫千红贺新春,随着时光的流逝,伴着这浓浓的年味,我们即将迎来充满生机勃勃的马年!2014年1月7日-10日韦伯豪布朗幼儿园举行了以“欢欢喜喜闹新春”为主题的春节系列体验式学习活动。


    通过教师精心的准备,故事、情景剧和ppt,让孩子了解中国春节的由来、意义与习俗,幼儿积极参与活动并感受中国传统节日带来的欢乐气氛。幼儿通过自主参与活动,了解各种习俗,感受到浓浓的年味。1月7日的“写福字、写春联”,托小班幼儿亲手制作、装饰福字,了解福字的寓意及由来。每一张福字如同孩子们幸福的笑脸一样千姿百态。中班幼儿亲手书写福字,挥毫泼墨,感受中国古老文化。大班更是集结了家长的能量与智慧,共同创编春联,书写春联。1月9日“做鞭炮”,幼儿的作品非常有创意,以废旧材料制作、装饰鞭炮。孩子们做的有一串串的“大地红”鞭炮、还有五颜六色的鞭炮等等。1月10日的“大红灯笼高高挂”活动,更是百花斗艳,孩子们利用多种的材料和手法创造出千奇百怪的灯笼。连续3天的活动,老师和孩子们在其乐融融的气氛中感受了春节的气氛和暖意。
“欢欢喜喜闹新春”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感受到节日的快乐,也让孩子有了更多的锻炼的机会,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和创造力有了提升,对中国的传统文化有了更深的了解和爱意!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399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