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布朗幼儿园大同魏都一园—超市购物体验活动


   2014年1月7日下午3:00,华丰超市来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小顾客,原来是布朗幼儿园魏都一园科林班和罗杰班的小朋友,他们要开展一次超市购物社会体验活动。


   在上午孩子们都很期待下午的活动,因为他们要保管好自己兜兜里的10元钱,这可是他们第一次和小伙伴去超市自行购物。下午孩子排着整齐的队伍唱着欢快的歌曲来到了位于幼儿园附近的华丰超市,一进到超市孩子们就热情的和工作人员打招呼,接着就被超市里琳琅满目的商品吸引了,老师和小朋友一起认识了日常用品区、食品区、洗涤用品区......当然最重要的是一起认识价格标签。随后,就是孩子们最期待的时刻——自行购物!孩子们都有自己购物的方法,先是找到自己所需的物品,再看价格标签,时不时请老师或工作人员帮他们计算,方便他们合理安排购物。看着他们的一举一动俨然就是小大人。回到教室,孩子们还对自己的购物情况进行了回顾,并认真地对小票进行了分析,把买的物品整理好,要把今天的快乐和成功带回家和爸妈一起分享。


   晚上接园时,我们把孩子们的购物照片放在大厅和家长一起分享,家长们朋友们看着孩子们的精彩瞬间脸上洋溢着开心幸福的笑容。


   通过这次活动,孩子们体验到了独立购物的乐趣,从他们的互动和交流中可以看出每一个孩子都表现出成功的喜悦。这次社会体验活动,它不仅为孩子们提供了体验生活、实践生活的机会,同时也使幼儿更加自信的面对生活,通过亲身参与和体验,培养了孩子们积极的心态和完美的人格!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398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