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2015期末文艺汇演暨大班毕业典礼实录

——广州新康园

在孩子们的欢呼雀跃中,在精心的准备中,在上下一致的齐心协力中,2015年7月15日我们迎来了“放飞希望 梦想起航” 2015期末文艺汇演暨大班毕业典礼。


天公总爱和我们的孩子开玩笑,阳光明媚后的一场大雨,让大家的心都忐忑起来。这场演出能否顺利进行都在大家的心中打上了一个问号?但我们有一个信念,就是不管怎样都牢记一个“好”字,我们要尽可能的为孩子们创设一个欢乐的气氛。于是,按照原定计划所有的班级行动起来,百分百的投入到六一演出前的准备中。

快到演出的时候雨停了,雨后的空气更是清爽宜人。所有的小演员都以最饱满的激情,热力四射的装扮准备就绪。老师的开场舞拉开了演出的序幕,小主持人精神抖擞的上场了。接下来,芦园长送上了期盼与祝福并宣布演出正式开始。


首先出场的是中班组一群可爱的《聪明宝贝》,他们爱思考,愿探索,有礼貌。接下来爱贝班的娃娃们,身着颜色鲜艳的肚兜,手带铃铛,蹦蹦跳跳的就上场了。虽然是他们第一次登台,但没有表现出丝毫的胆怯信心满满的跳着、舞着,迎来现场的阵阵掌声。大班组的《花木兰》也淋漓尽致的融合了现代舞和民族舞的风韵!贝文班的宝贝儿们也化身爵士达人,来了场酣畅淋漓的《we will rock you》。大班的哥哥姐姐们打起《中国功夫》来更拳拳生风,高潮一浪盖过一浪。特别是开场的哪些侧手翻、踢腿、劈叉,更是帅呆啦!科林班的《小鸡也疯狂》掀起了狂热的浪潮。看完孩子们的,家长代表们也用一曲《左手右手》传递着爸爸妈妈们的爱。一个又一个的惊喜,一个又一个的表演,让观看的家长们接踵不暇,意犹未尽。



当所有的节目表演完之后,大班的孩子身着整齐的园服,齐齐朗诵《毕业诗》,演唱《毕业歌》,芦园长含着热泪为孩子们送去了对未来的期许和展望,并一一颁发了毕业证。孩子们也额外的珍惜在幼儿园的最后时光,那份眼中表现的对老师、幼儿园的不舍和依恋,更是融化了在场所有人的心,而老师们除了不舍更多的是希望和祝福。最后演出在《相亲相爱》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孩子们用动听的歌声唱出了幸福和愉悦,用优美的舞姿舞出了纯真和朝气,充分体现了布朗幼儿园对孩子的关爱,表达了以孩子为中心的教育理念,充分表现出“放飞希望 梦想起航”。活动不仅为孩子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张扬个性的舞台。更是给打扮毕业的孩子们也留下了一份难忘的童年记忆。虽然此次活动结束了,但一切为了孩子的心将继续扬帆起航。


了解布朗幼儿园广州新康园
请拨打咨询电话
020-82605346/ 82705436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040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