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快乐圣诞 快乐成长”圣诞嘉年华

                                                   ---大同魏都一园

    2013年年12月25日下午,魏都一园举办了“快乐圣诞 快乐成长”的圣诞嘉年华活动。  

  
    圣诞节是西方的传统节日,为了让孩子们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气息,我们在圣诞节来临前夕,老师和孩子们就一起动手,把幼儿园的大厅和班级都进行了美美的装饰,使整个环境都弥漫着浓郁的圣诞气息!厨房的师傅们也在精心准备布朗点心欢迎家长的到来!


    24日是平安夜,传说圣诞老人要给小朋友送礼物!小朋友很期待哦!老师就变成了圣诞老人把平安果送到了小朋友的家中,孩子们那个高兴啊!抱着圣诞老人一起合影!


    25日下午,“快乐圣诞 快乐成长”的圣诞嘉年华活动伴随着《铃儿响叮当》的欢快音乐开始啦!我们的活动分为联欢活动和体验活动两大块。各个班级的联欢活动以英语串烧、舞蹈、亲自节目和亲子游戏来庆祝,体验活动是本次活动的亮点。爱迪班——我给家长做果汁,家长们端着孩子们自己亲手做的果汁,满脸笑容,紧紧地搂着孩子,贝奇班——家长品尝着孩子们自己做的烤肠、榨的西瓜汁、切的香蕉、、、、、、夸赞的说:“宝贝长大啦!”科林班——家长们在科林餐厅,享受着孩子们为家长准备的玫瑰茶,三明治,从家长的眼神里我们看到了暖暖的爱,罗杰班——大家一起包饺子,热气腾腾的饺子洋溢着幸福和欢乐!
   

    最后,圣诞老人给每位小朋友发了圣诞礼物,照了全家福,在欢乐和快乐成长中结束了圣诞活动!


    祝所有的小朋友圣诞快乐,成长快乐!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453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