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快乐的一天从晨间活动开始!

——天津保利园

俗话说:“一日之计在于晨”。晨间活动是幼儿一日生活的第一个环节,对安抚幼儿情绪、愉悦幼儿身心,调动幼儿各项生理机能起着重要的作用。我园以松散式晨间活动为基础,合理安排活动场地,充分利用废旧材料,设计出很多不一样的晨间活动。




每天早上,孩子们早早地来到了幼儿园,跟随老师来到室外进行晨间锻炼和游戏。活动中,教师们根据幼儿不同的年龄特点创设相应的情境和活动内容。瞧,有的在滑滑梯,有的和老师比赛拍皮球、有的在转呼啦圈。除了常规游戏外,布朗幼儿园的老师还设计了一些民间游戏和趣味比赛,踩高跷、丢手帕、爬爬乐等。有时候,园长妈妈也和小朋友一起锻炼,和孩子们一起奔跑,一起欢笑。幼儿园的早晨呈现出健康、活泼、向上的氛围,快乐在操场上飞扬!



​充实而又丰富的晨间活动,不仅发展了幼儿的基本动作,而且提高了幼儿动作的协调性、灵活性,展现了孩子们不怕困难的意志和合作的态度,同时也展示了师幼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更体现了教师和幼儿融洽默契的互动意识!


了解布朗幼儿园重庆南岸园
请拨打咨询电话
023-64358848/64358846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037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