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布朗幼儿园“家园合一”共写幼儿健康食谱

——天津保利园

俗话说“养生之道,莫先于食”这充分说明了食物与健康的重要性,尤其是在幼儿机构,孩子们的一日三餐,均衡营养、饮食安全无不成为了所有家长普遍关注的头等大事,而入学布朗幼儿的家长们,却没有这方面的担忧,因为他们对学校的饮食安全格外放心,还会定期受到学校邀请一起参与幼儿食谱管理,共同关心幼儿成长。


7月10日下午,布朗幼儿园保利园召开了夏季伙委会会议,伙委会的成员以及幼儿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此次伙委会主要针对夏季食品安全卫生以及幼儿夏季食谱进行了探讨,并对幼儿膳食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作了一一反馈与商讨。会上后勤主任进一步强调了食堂人员要严把卫生消毒关,保证物品质量,按要求规范操作,绝不允许出现食品安全问题。之后由保健医就科学搭配、带量食谱、营养分析等方面向教师和厨师做了详实的介绍。




为了提高了幼儿膳食质量,对厨师代表提出更高的要求,希望今后的食谱在细、碎、精、色、形、味上多下工夫,适应幼儿的胃肠道消化吸收功能,注意烹调方法,提高烹饪水平,促进幼儿食欲。根据夏季的季节特点食谱制定宜清淡,多吃些薏米、绿豆、南瓜、苦瓜、番茄、西瓜、豆腐等热量小而富含维生素的食物,以起到健脾开胃,消暑化津的作用。



各伙委会成员也都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纷纷发表自己的见解,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随后,老师和小朋友共同参加了厨师班组厨艺展示——品尝活动,厨房人员将刚刚创新出来的菜品和面点展示给大家,大家品尝后赞不绝口,不仅搭配合理,而且营养丰富,很适合孩子生长发育的需求,让幼儿在真正意义上吃好、吃饱、身体好,让家长放心满意。



布朗幼儿园园长表示:幼儿园是幼儿学习生活的场所,幼儿正在长身体的阶段,如果没有足够的营养物质,就会满足不了幼儿发育的需求,因此,幼儿园的有一套完善的食谱是很重要的,未来,布朗幼儿园将继续严控食品安全质量,营养均衡搭配,且积极配合广大家长严格监督,同时也希望广大家长也要合理安排孩子饮食,让孩子们拥有一个健康体格!


了解布朗幼儿园天津保利园
请拨打咨询电话
022-22258391/ 22258263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941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