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静悄悄的图书角,充满爱

——天津保利园

早期阅读教育是幼儿园语言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不仅可以帮助孩子尽早进入知识的海洋,开阔幼儿的视野,启迪幼儿的智慧,陶冶幼儿的情操,而且能促进幼儿各方面的发展。充分利用幼儿园内的图书角,能激发幼儿阅读的兴趣,培养他们良好的阅读习惯,帮助他们掌握阅读的方法,将为他们以后幼儿园生活及终生学习奠定良好的基础。



一块小小的坐垫,一张舒适的木椅,一缕温暖的阳光,构成安静而温馨的阅读环境。图书区是小朋友发现语言魅力、产生阅读兴趣的惬意之地。幼儿园的每个班级,都在日常活动中为幼儿安排看书、听故事或朗诵儿歌等活动,幼儿从看书、听故事中体验各种情感,获得情绪上的享受,开阔视野,丰富生活的经验,同时更增进其想象能力和语言技巧,幼儿图书所蕴藏的价值好比一个很深的井,储满了清澈的水,取之不尽、用之不竭。

了解布朗幼儿园天津保利园
请拨打咨询电话
022-22258391/ 22258263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024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