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布朗幼儿园首届亲子跳蚤市场开市啦!

——石家庄名门园

Flea market ,顾名思义,就是“跳蚤市场”,二十世纪二十年代flea market第一次出现在英语中,指的是一种往往在周末举行的非正式集市,一般都在户外,那儿有许多摊贩出售各种各样的东西,有不少都是用过的旧东西,新东西也有,价格很便宜,可以以物换物。


布朗幼儿园石家庄名门园为了发挥物品的再利用功能,实现环保教育意义,增进亲子感情,体验到家庭间互动带来的乐趣,于2015年7月10日下午5:15放学后,在幼儿园操场上举办了“布朗幼儿园首届亲子跳蚤市场活动”,此活动以自愿参加为原则,通过以物换物或购买方式,互相交换,得到自己心仪的物品,充分锻炼自己的语言表达能力和体验跳蚤市场不一样的的交易方式,体验到角色扮演的乐趣。



首届亲子跳蚤市场的“商家”是罗迪班、罗杰班、罗伊班家长和幼儿,“顾客”是其他班的家长和幼儿.老师们提前在操场上布置好场地,在地面上贴好号码,家长凭号对应入场;三个大班家长们都提着大包、小包来到幼儿园,兴奋不已的开始布置自己的摊位,商品有毛绒玩具、益智玩具、学习用具、图书、书包、扇子等,多种多样。




大班孩子们扮演的“商家”都在极力介绍自己的商品,其他小朋友扮演的“顾客”也在询问着商品的价格和是否愿意互换,详细了解着商品的作用,孩子们之间你问我答,沟通自如,现场一片火热场景;有的小朋友意见达成统一后,将自己心仪的物品互相交换,得到了很多不一样的物品,拎着一大包自己交换来的商品,不知有多高兴了!最后孩子们收获满满,收益颇丰,意犹未尽的“闭店”了!



布朗幼儿园把操场作为活动场地,利用周五放学后的时间,为幼儿创造体验社会活动的机会,让幼儿可以在买卖过程中,增强与人沟通的能力,大胆、勇敢的与人交流,更能结识更多的好朋友、新朋友。此次活动是布朗幼儿园的第一次跳蚤市场,先探探路,积累些经验逐步改进,今后还会定期组织,相信一定会越办越好!


了解布朗幼儿园石家庄名门园
请拨打咨询电话
0311-89940156/89940157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057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