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4天的体测狂欢,了解宝贝的成长情况

——石家庄名门园

布朗幼儿园石家庄名门园的操场这几天出奇得热闹,孩子们生龙活虎的身影格外引人注目。有老师在做示范,有老师比比划划测量,有的老师耐心指导示范、有的老师认真做好记录。孩子们呢?排着队又蹦又跳,好似在比赛,但是又很快乐放松的样子。这一切的一切引来了路人的驻足和好奇观望,纷纷询问这是在做什么?答案揭晓,原来是布朗幼儿园石家庄名门园一年一度的体能测试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中!


这次体能测试的宗旨是:安全第一,成绩第二!幼儿园提前做出了安全、防暑预案,拟定“体能测试计划”,经“园务会”和“班长会”讨论通过后,在园长的带领下,后勤、保健和教学等各个系统的老师们紧密配合,充分准备。务必在确保孩子健康、安全、不影响各班日常活动、教学工作的前提下,开展这次全园儿童的体能测试工作。




按照计划本次测试活动于7月7日正式开始,整个体能测试需要4天完成。前两天主要进行的是身高、体重和立定跳远的测量和测试。而参加测试的宝贝们脸上都浮现着喜悦的笑容:因为每个宝贝都听到老师在夸奖着自己的进步!所有的宝贝都长高啦!体重增加啦!跳得更远啦……项项有惊喜。



有的宝贝胖乎乎的,测量完体重,老师告诉他“要减肥喽!增强锻炼哟”!


还有的宝贝,几个月的时间又长高一大截!




尤其立定跳远项目,各班都出了高成绩!比如:罗杰班袁一伦(男)135公分、郑雅涵(女)130公分、秦艺恩(女)125公分、张语桐(女)125公分,罗伊班耿若溪(女)130公分、王嘉渔(男)125公分,罗迪班不满5周岁的王珣玮(男)123公分……举不胜举!




家长们对此次体能测试更是给予了高度关注和重视,今天早上接孩子入园时,很多家长带来了反馈信息:宝贝回家跟我说他的体能测试成绩了,还说自己长高了。而家长间也互相询问、关心孩子们的测试情况,还有请了长假要让孩子去过暑假的家长也打电话到园里询问:能否送孩子入园,来参加体能测试?面对这种情况,布朗幼儿园当然是非常欢迎的,宝贝儿们都参加,老师才能全面了解幼儿的体能情况,从而对今后体育活动可进行有针对性的调整,从而进一步促进幼儿运动技能的提高和体能的发展,培养幼儿喜爱锻炼、运动的良好生活习惯及参与意识。


这次体能测试还有两天才会结束,内容包括:坐位体前屈、网球掷远、双脚连续跳、10米折返跑、走平衡木等。我们期待每个宝贝有健康的体魄,都能在各项测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了解布朗幼儿园石家庄名门园
请拨打咨询电话
0311-89940156/89940157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131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