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心心相印手牵手、成长路上一起走

——石家庄名门园

2015年6月30日上午,布朗石家庄(名门)幼儿园的罗杰班、罗迪班的师生举行了“心心相印手牵手,成长路上一起走”的大班毕业典礼。


当孩子们开场唱“老师,我不想说再见”时,老师主持的话语已哽咽,老师们从心底里感受到对即将离开自己身边的孩子们的依依不舍之情;在园长的致词中,也深刻感受到对孩子们深切的爱和孩子们成长未来的衷心祝福,感谢三年来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的大力支持与配合;家长代表道出了所有家长的心声,他代表家长表达了三年来对幼儿园、对老师的感激之情,并对孩子们的未来表示了深切的祝愿。当老师播放幼儿成长的PPT时,回忆在家长和幼儿脑海中盘旋,感谢的泪珠在眼睛里转动,里面记忆了孩子们在幼儿园里的成长过程,真是爱心满满,感动全场。


罗杰班和罗迪班孩子们为毕业典礼还准备了很多精彩的节目,有舞蹈、武术、歌曲、环保时装秀、诗朗诵、手语等,孩子们在布朗幼儿园的最后一次表演都很卖力。


毕业典礼在全体大班小朋友《让爱传出去+感谢》的诗朗诵中拉下了帷幕。布朗幼儿园还为孩子们颁发了毕业证书,送上了毕业礼物和毕业相册,表达对孩子们的一份美好的祝愿,老师想说:“你们是最棒的!无论你们走到哪里,老师们都永远牵挂你们,老师永远爱你们,加油布朗宝贝!”



罗杰班、罗迪班的孩子们虽然已经毕业,离开了幼儿园,但是布朗幼儿园老师们的牵挂和祝福依然延续着,祝福亲爱的布朗宝贝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插上飞翔的翅膀,展翅翱翔!心心相印手牵手,成长的路上我们一起走!


了解布朗幼儿园石家庄名门园
请拨打咨询电话
0311-89940156/89940157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214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