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百变呼啦圈,我们嗨起来!

——天津保利园

每天的户外运动对于孩子是必不可少的,今天户外运动的时候我们的宝贝们一起玩呼啦圈,我们一起“钻山洞”,一起跳圈圈,转圈圈,孩子们还创新出了很多呼啦圈新的玩法,玩得不亦乐乎。一物多玩,就是我们给玩具的新定义,有时候我们需要鼓励孩子不断地尝试探索玩具新的玩法,运用呼拉圈进行很多种有趣的活动,这些活动让孩子们得到平衡、协调、灵敏等方面的锻炼。而且对于孩子也是一种尝试和挑战。



通过这个活动,我深深感受到:教师应多给幼儿提供尝试的机会,通过尝试调动幼儿的主动性、积极性,开启幼儿的心智。这样不仅能激发幼儿的活动兴趣,而且也使幼儿的创造性得到了开发。希望我们的家长们能重视起来孩子的户外锻炼,让我们的孩子们有一个壮壮的身体,让家园共同努力为孩子的健康保驾护航!

了解布朗幼儿园天津保利园
请拨打咨询电话
022-22258391/ 22258263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030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