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保育员业务知识考核大赛,让我们为孩子健康负责

——天津保利园

保育员队伍是幼儿园中不可忽视的一个群体,其个人素养和专业技能,直接影响在园幼儿的健康成长,影响一所幼儿园的正常发展。为了加强幼儿园保育工作,提高保育员理论知识水平和日常工作技能,有效促进保育员队伍的整体业务素质的提升,其对检验保育员日常操作规范和工作要点就尤为重要。7月3日中午,布朗幼儿园举办了保育员业务知识测试活动。



测试内容涉及日常消毒、安全护理、疾病预防等方面,题型有填空题、判断题、简答题、分析题。在一个小时的测试时间里,保育老师们耐心细致地答题,把所知、所学、所用充分体现在自己的试卷中,彰显了个人良好的专业素养。


通过本次活动,巩固了布朗幼儿园保育员的业务知识,增强了全体保育教师的服务意识、责任意识、主动学习的意识,为有效地提高幼儿园保育质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布朗幼儿园一直以来都十分重视保育员队伍的建设,根据保教并重的原则,通过专业知识培训、技能竞赛、常规工作观摩、理论知识测试等途径,不断提高保育员的业务水平,规范常规操作,以便更好地配合教师开展教学活动,提高保育质量,开创布朗幼儿园保教工作新局面。

了解布朗幼儿园天津保利园
请拨打咨询电话
022-22258391/ 22258263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057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