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人小本领大,小手真能干

——天津保利园

为提高幼儿的自理能力,加强幼儿的自我管理意识,7月3日上午,我园爱迪班举办了以“我的小手真能干”为主题的——叠衣服比赛。


瞧!小朋友们叠得多认真,边叠边轻轻地念顺口溜:“关小门,抱一抱,点点头,弯弯腰,小衣服叠得棒!”在同伴的加油声中,参赛的小朋友们舞动着灵巧的双手,看谁叠得快,叠得好。不论结果怎样,孩子们的脸上都绽放出了自豪的笑容。瞧!他们完成任务多开心!真是“人小本领大,小手真能干”。


通过此次比赛,孩子们的自我服务能力都得到了不同程度的提高,也增强了小班孩子“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的意识。 在幼儿园里,小朋友学会了很多本领,养成很多良好的行为习惯,然而良好的习惯不是一天两天就可以形成的,它是一个不断养成、不断巩固提高的过程,所以我们一定要家园共育、持之以恒,争取更大的进步。




了解布朗幼儿园天津保利园
请拨打咨询电话
022-22258391/ 22258263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013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