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布朗幼儿园家长学校开课啦!

——南京北江豪庭园

“爱是世界上最好的教育,在今天,我们共同承载这一神圣的使命,只为对宝贝那份真挚而又执着的爱。”随着园长妈妈的话音落,南京北江豪庭布朗幼儿园第一期家长课堂正式开课啦!我们和宝贝们彩虹的约定,一份课堂公约,就把家长和我们的心系在一起。




蒙氏工作分为三个部分:一、走线。二、教师示范。三、学员体验和小组点评。园长妈妈展示工作时专业而又娴熟的动作、认真的态度,家长们也融入了蒙氏轻、慢、柔的环境里。

对于家长们而言,他们很珍惜这次的学习机会,在学员体验环节,家长们没有因是第一次参与课堂而感到拘谨,他们大方、主动的上来展示工作。小组点评与分享环节,家长都阐述了自己对蒙氏工作的理解及给同伴的建议。

本次家长学校的开展,也给了家长们一些感触,对于教育幼儿方面他们可能存在不足,但是他们也表示会通过家长学校的学习,为了孩子而改变。

了解布朗幼儿园南京北江豪庭园
请拨打咨询电话
025-66068160/66068170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193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