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大教研活动—让教育回归到本质

——广州新康园

为了提升我园的教育教学水平,促进教师的专业发展,加强幼儿园的教研能力。2015年6月30日,布朗教育机构大教研活动在我园(新康园)成功召开。我园全体教职工激情饱满、热情诚挚的欢迎布朗教育机构公司领导、北京各分园、天津及海口的园长来我园进行教学研讨。




本次教研活动,我园精心准备了蒙氏区域活动、蒙氏语言活动和布朗英语活动共3节教学活动。每一节教育活动都是老师们根据孩子的年龄发展特点、成长发展需要,精心设计、认真研讨的成果。


在蒙氏语言活动中孩子们表现出的自信、大胆、谦让有礼及良好的语言发展能力,让在座的客人老师为他们竖起了大拇指“点赞”。在蒙氏区域活动中,孩子们表现的专业、专注、秩序、精细、合作让大家感受到他们学习与成长的轨迹。布朗英语活动中这群小班的小精灵更是用他们的可爱、热情、爱说敢演“萌”化了在场所有人的心。



在之后的课程研讨环节中,各位园长都对我们的活动给予了肯定和赞许,也送上了他们的建议和“礼物”。最后总部张副总用“飞跃”来肯定广州新康园这三年来的教研成果,极大的鼓舞了全园老师们的士气。同时对今后的发展指明方向,提出让孩子真正拥有“自由、自主、自律”从而“乐学、好学、易学”,让教育回归到本质。


通过本次大教研活动,不仅打开了老师的思维,开阔了思路,在教学方面得到了锻炼和提升。更提高了整个教师团队教育教学研讨能力,使老师们更明确了教研的目的就是致力于日常的教学活动,有效提高教育教学活动的质量,真正使孩子们得以成长与发展。

最后,我园定会将教研工作立足于本园实际,将教育回归到本质,扎扎实实的开展具有实效的教育教学活动。

了解布朗幼儿园广州新康园
请拨打咨询电话
020-82605346/ 82705436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053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