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快抢!布朗幼儿园亲子活动免费喽!

——石家庄名门园

好消息!布朗石家庄(名门)幼儿园周末免费入园体验啦!“妈妈,我要去布朗幼儿园!”这是周末亲子课中经常听到的一句话,孩子们喜欢幼儿园的老师,喜欢幼儿园的大滑梯、扭扭车,喜欢幼儿园里丰富多彩的活动;




布朗幼儿园的教育特色是布朗英语和蒙氏教育,互动探究的布朗英语,让孩子欢享国际美语,感受多媒体学习情境的乐趣。



体验式、生活化的蒙氏工作,让孩子养成秩序感、专注力、独立性、身心协调性。



看!本次活动是模具刻饼干,孩子们按照老师的示范,也开始尝试起来,将面团揉成球状,用饼干模具压刻出不一样的形状,有骨头的、米奇头的、星星的、月亮的等等,孩子们都很感兴趣,做的都非常认真;厨房师傅将小宝贝们亲手制作的饼干进行烤制,孩子们吃到自己制作的香喷喷的饼干,心里美滋滋的,满足感十足啊!听到好多妈妈说:“孩子在家都不吃饼干,可是今天却吃了好几块。”妈妈非常欣喜非常惊讶的告诉我们。



我们想说:布朗幼儿园为幼儿准备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孩子有更多体验的机会,赶快加入进来吧,我们的惊喜不断哟!

周末乐翻天,我们不见不散哦!

免费体验时间:每周六上午9:00-11:30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名门华都社区

预约热线:0311-89940156/89940157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100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