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亲子乐翻天之马兰花儿朵朵开

——南京北江豪庭园

六月的细雨送来了阵阵清凉,在这个六月的清晨,我园开展了以《马兰花儿朵朵开》的周末亲子体验活动。此次亲子体验活动是以快乐游戏、音乐律动等多种形式组合进行的,让孩子们在活动中,通过儿歌学习1到3的点数,并让孩子喜欢上做游戏,体验游戏的快乐。


窗外的淅淅沥沥地下着,而我们布朗幼儿园的活动室里却是一片欢乐、热闹景象,快来让我们走进布朗,一起去看看宝贝以及家长朋友正在老师玩什么呢?啊哈,今天老师给小朋友们带来了一位好朋友,快看,她正唱着儿歌,一蹦一跳地朝我们这边过来呢。它是谁呀?原来是一只可爱的小白兔,她今天带来了一首好听的儿歌送给大家,让我们竖起耳朵,拍拍小手和小白兔一起唱吧!小白兔来种花,数一数有几朵,一朵,两朵,三朵,不多不少就三朵。




原来今天小兔子是来种花的呀,她种了几朵花,让我们伸出小手一起数一数,一朵,两朵,三朵,一共有三朵呢!这些漂亮的花儿叫什么名字哟?老师来告诉小朋友,这是马兰花哦。快看!小白兔邀请我们一起去做游戏呢,游戏的名字叫做《马兰花儿朵朵开》,小朋友和家长朋友们化身为一朵朵美丽可爱的马兰花儿,开心地和小白兔跟着儿歌的节奏蹦蹦跳跳。马兰花儿朵朵开,马兰花儿几朵开,马兰花儿一朵开,马兰花儿两朵开,马兰花儿三多开……活动室里回荡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真是一派欢乐热闹的景象!




了解布朗幼儿园南京北江豪庭园
请拨打咨询电话
025-66068160/66068170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052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