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缤 纷 圣 诞 秀


                                                 ---北京韦伯豪园圣诞节活动

    踏着圣诞宁静的钟声,我们又迎来了一个祥和的平安夜,满怀喜悦的心情,我们即将迎来生机勃勃的2014年。在这绚丽多姿的日子里,韦伯豪布朗幼儿园举行了以“缤纷圣诞秀”为主题的圣诞汇报演出活动。


    为了让孩子知道圣诞节的由来、意义与习俗,积极参与活动并感受西方节日带来的欢乐气氛。12月初,老师们通过各种形式,让幼儿了解圣诞节的习俗与意义,与小朋友们一同商议圣诞节的欢庆方式,孩子们积极地参加活动的设计,精心的准备圣诞节的活动,认真的排练圣诞的节目。


    为鼓励孩子大胆表现,从演出中体验美、感受美、表现美。在2013年12月24日上午9:18时幼儿园开展了大型的“缤纷圣诞秀”汇演活动。9点整,家长们戴着圣诞帽,坐满了幼儿园大厅。随着主持人的宣布、礼花的放响,“缤纷圣诞秀”活动准时开始,中班舞蹈《唐诗新唱》舞蹈拉开了帷幕,托小班的宝贝虽小,但是站在舞台上自信的表演,微笑的脸庞,无不让人竖起大拇指,然而大班的《Silent Night》将活动推向了高潮,让幼儿展示了布朗英语的风采,同时感受了西方文化,体现了幼儿学习英语的成果,不仅能说英语诗,还能唱英语歌,充分体现了布朗国际园的办园宗旨。托班的洋《大家一起喜洋》、小班《恰恰恰》、《小宝贝》等等节目见证了孩子的成长,而一曲家长献礼《阳光路上》更将活动推向另一高潮,而教师《古筝》歌舞表演、舞蹈《飞》更连连获得家长们的掌声。


    然而在活动中,也请家长朋友进行互动,不仅向家长宣传了布朗的文化、办园理念,同时还让家长感受了童年的幸福和快乐,最后以大班自信的表演《不想长大》结束,活动结束时,园长妈妈身穿圣诞老人服为每个宝宝送上了圣诞礼物与祝福。


   “缤纷圣诞秀”,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感受到节日的快乐,也让孩子有了更多的锻炼的机会,让每个孩子铭记这个幸福难忘的时刻,同时向家长展示了孩子们的成长与进步。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421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