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家长开放日《我们是小小厨师》

——南京北江豪庭园

    阳光普照的一天,空气清新宜人。爱格班开展了“家长开放日”,小宝贝们都热情的牵着爸爸妈妈的手走进教室,像一个个小主人似的邀请自己的爸爸妈妈坐下来。

    今天的食品料理工作就要开始啦,小宝贝们都自信满满。首先是走线,小宝贝们安静地站在蒙氏线上,音乐刚落地,小宝贝们就开始双手叉腰,步伐轻缓平稳,跟着音乐的节奏一步一步的走。走完线的小朋友有序地跟在老师的身后排队穿厨师衣服和戴厨师帽子,然后去卫生间用六步洗手法洗手,铺好桌布的小朋友也跟着排队穿戴厨师衣物,走向卫生间洗手,有条不紊地做着准备工作。整个过程分工明确,充分的体现了合作意识,看着小厨师们忙碌的身影,旁边还有家长鼓励宝贝们,小宝贝们更加自信和投入了。

    每个小组做完自己的料理,都迫不及待地拿着自己做好的料理给爸爸妈妈吃,还大方的向叔叔阿姨分享自己做的美食料理。看到爸爸妈妈、叔叔阿姨们开心的笑容,相信小宝贝们做的料理非常好吃呀!爸爸妈妈还给宝贝爱的拥抱,告诉宝贝们:“小宝贝,你长大了!”“你真棒!”看着这个温馨的画面,我们心中无比的感动。


    本次活动不仅培养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学习一些简单易操作的食物料理,让孩子们体验到做美食的乐趣;分享食物中培养宝贝们“好东西要懂得分享才快乐”意识,提高孩子们的社交能力,同时增进了幼儿和家长的情感交流。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046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