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布朗嗨翻天


                                                       ---北京韦伯豪园新春活动


    新年拉近了我们成长的距离,新年染红了我们快乐的生活,新年让我们截取下了四季的片段 ,新年给了我们人生的禅想 ,在这平安夜、圣诞节和元旦三节来临的一刻,我们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14年,韦伯豪布朗幼儿园全体教职工于13年12月24日下午举行了“布朗嗨翻天”新年联欢活动。


    活动现场张灯结彩,欢声不断。喜庆的舞台、欢乐的气氛,衬托出浓郁的节日氛围。到处都洋溢着欢声笑语,到处都充满着节日的祝福。活动由5个主持人即诗意又不失幽默的开场演讲、布朗舞团的舞蹈《飞》为活动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园长刘老师激情饱满的致辞,诉说了布朗幼儿园一年来的进步与收获,同时向全体教职员工们致以新春的问候、节日的祝福和衷心的感谢。


    幼儿园各部门以丰富多彩的节目向大家拜年祝福,教师们能才辈出,尤其是贝恩班的《模特队》风趣幽默、爆笑全场,将活动推向了高潮!还有行政组的歌舞表演、教师舞蹈、诗情画意的音乐剧、幽默风趣的小品、后勤的3句半、魔术表演及各岗位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应接不暇。最最振奋人心的环节就是游戏环节和抽奖环节了,教师们在参与游戏中获得了快乐,仿佛回到了童年时刻。


   “布朗嗨翻天”活动在欢声笑语的气氛中结束,在无数的祝福声中结束。韦伯豪布朗幼儿园全体教工将带上此刻这份愉悦的心情,带上满满的祝福,去迎接美好的明天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544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