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家长开放日《带你走进蒙氏生活》

——南京北江豪庭园

    今天是5月20号,阳光明媚,和谐的氛围充满了整个幼儿园。为了使家长更好地了解幼儿在园的学习生活情况,促进家园联系,贝希班开展了“家长开放日”活动。瞧!他们正带领着自己的爸爸妈妈走进班级,我们的食品料理和专业化蒙氏课程即将开始啦!

    主题教室的小朋友们一个个有序地跟在老师的身后排队穿厨师衣服和戴厨师帽子、六步洗手法洗手、铺桌布、取工作、一个个有条不紊地做着准备工作。看他们像不像一个个小厨师啊!宝贝们各自取来自己的工作,有切香蕉火龙果苹果的、有制作寿司的、有涂果酱切面包的、还有冲果珍的,小宝贝们相互配合、有条不紊的在制作着。家长朋友们边鼓励宝贝边开心的笑着。与此同时,蒙氏专业化课程也正在同步进行,宝贝们一个个安静的坐在地垫上,仔细的聆听着老师的示范,“这位小朋友,你愿意上来试一试吗?”小朋友们依次去老师身边示范工作,看着宝贝们一个个有模有样的在工作,真是棒级了!

    接着是贝希班宝贝集体分享的时间,宝贝们依次有秩序的将自己制作好的食物分给在座的爸爸妈妈、叔叔阿姨们,宝贝们和家长们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自己亲手制作食物,吃起来都特别的香。呵呵,家长们都说在家怎么都看不到这样吃东西呢!


    通过本次家长开放日,让家长零距离的观摩宝贝在幼儿园的学习和生活,增进了亲子情感;让家长在过程中了解孩子,知道孩子的优点和不足,因材施教。让宝贝在正确的、爱的教育下茁壮成长。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106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