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爱的料理之《制作三明治》

——南京北江豪庭园

    在这烟雨朦胧的清晨,随着入园音乐的响起,科莱班迎来了本学期的家长开放日,今天宝贝们和家长朋友们携手一起走进了我们布朗幼儿园的大家庭。科莱班的宝贝们就像一个个小主人一样,热情邀请爸爸妈妈来参观我们每天学习生活的教室、活动玩耍的区域及园区。今天,就请各位爸爸妈妈坐下来,在这轻松温馨的氛围里,享受我们宝贝们奉上的最真挚、最有爱的款待吧!

    今天宝贝们准备为爸爸妈妈制作爱的料理——三明治。首先,宝贝们要进行的是头顶厨师服走线的工作,宝贝们各自顶着一套厨师服,双手叉腰,脚跟挨着脚尖,一步一步缓慢且平稳地向前进。走线结束后,在桌子前穿戴好厨师服后依次用六步洗手法洗手,做好清洁工作。然后宝贝们各自取工作,有负责铺桌布的小朋友、有切黄瓜的、切火腿、切面包的小朋友,还有挖果酱、榨果汁的小朋友,大家既有分工又有合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三明治的制作。不一会儿,宝贝们的成品出炉啦,都迫不及待地邀请爸爸妈妈、叔叔阿姨品尝我们刚做好的三明治和新鲜果汁。看着宝贝们和家长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相信宝贝们制作的三明治一定很美味,不仅仅是因为宝贝们自己动手参与了,更重要的是正在今天的料理中宝贝们为它们添加了一味叫做“爱”调味料,正是因为孩子们带着爱和期待来用心制作着,所以家长在品尝的时候就能在其中品味出爱的喜悦。

    也许是现代社会忙碌的生活节奏,会让人们在不经意间忽略了身边最美好的东西。今天的家长开放日制作爱的料理活动给宝贝和爸爸妈妈们提供了一个表达爱的契机,有不少宝贝及家长朋友在活动现场热情拥抱和亲吻彼此,也有的宝贝害羞地说出:“爸爸妈妈,我爱你!”。不管是用哪种方式,都请大家勇敢地表达出自己内心的情感吧,爱就要大声说出来!相信通过今天的活动,不仅锻炼了幼儿的动手能力和生活技能,培养了幼儿的独立性和秩序感,而且也让家长和宝贝们感受到了彼此深深的爱意,加强了家庭成员之间的联系,增进家庭感情,幼儿及家长在本次体验式学习中收获到“爱,是世界上最好的教育。”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049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