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蒙氏生活《榨黄瓜汁》

——南京北江豪庭园

    今天上午,在科莱班幼儿的蒙氏工作时间里,老师和幼儿一起分享了《榨黄瓜汁》的工作。此次的蒙氏工作,幼儿们在老师的引领下,以小组为单位进行体验式学习,充分锻炼了幼儿动手操作能力,在操作过程中建立幼儿的秩序感和合作精神,同时本次蒙氏工作更加贴近实际生活,注重培养幼儿的生活技能,积累日常生活经验。

    蒙氏工作要正式开始啦,今天老师邀请两位小朋友和老师一起工作,其他小朋友请进行自选工作。参加工作的宝贝们和老师一起洗手、穿围裙、穿护衣、戴口罩、戴帽子,做好全方位的清洁工作,马上就要开始今天的蒙氏工作《榨黄瓜汁》!首先是老师示范,小朋友们专注地看着老师操作步骤,仔细聆听着老师的讲解。下面就是小朋友工作的时间啦,请你们来试一试吧!哇,宝贝们相互合作,一个小朋友扶着榨汁机,另一个来负责榨汁,工作起来格外认真,配合也相当默契呢。在两位小朋友的共同努力下,新鲜爽口的黄瓜汁榨好啦,我们一起分享榨好的黄瓜汁吧!

    今天生活化的蒙氏工作,小朋友们在工作过程中,一丝不苟,有很强的秩序感和逻辑性,每一个步骤都能一步一步有条不紊地进行。虽然宝贝们是第一次尝试,一开始都不知道如何使用榨汁机工作,但在几番努力尝试之后也学得有模有样。并且在工作后,大家一起分享了今天的工作成果,相信在享受自己的工作成果的同时也收获了满满的成就感和喜悦的心情。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022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