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紧急疏散安全演练《关注安全,关爱生命》

——北京蓝调园

    为了进一步提高幼儿的灾患意识和自救能力,蓝调幼儿园制订了严密的演练方案,本周进行了一场全园紧急疏散演练活动,400多名幼儿接受了一次特殊的安全教育。随着紧急疏散警报,孩子们在各班老师的带领下有条不紊地依次撤离教室,在各楼层疏散口指挥人员的疏导下,小朋友们不慌张,不抢道,有序地按指定路线,快步走出教学楼,顺利到达幼儿园户外操场上。无一幼儿掉队,无一幼儿拥挤摔倒,至警报解除,各班老师立即清点人数,全园师生在短短2分钟时间内全部安全撤离。

    通过此次紧急疏散安全演练活动,幼儿园全体师生进一步了解了在紧急情况下安全撤离的知识,掌握了应对措施和方法,演练中消除了孩子心中的紧张,锻炼了孩子坚强的意志,师生紧急避险、自救自护的应变能力得到了提高。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051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