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母亲节《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南京北江豪庭园

    母亲节是妈妈的节日,在这个感恩的节日里,爱伦班的宝宝知道自己的妈妈要来幼儿园过《母亲节》都非常高兴。孩子们已经想好了怎样用实际行动来表达对妈妈的爱和感恩。


     5月8号下午,美丽的妈妈们都来到了布朗幼儿园,母亲节活动开始了。屏幕上播放着宝宝为妈妈准备八宝营养粥的图片,宝宝的样子十分认真呢。宝宝们为自己的妈妈唱了一首歌曲《我的好妈妈》,表演中又唱又跳,开心极了。宝宝们还把自己煮好的八宝营养粥用小勺子一勺一勺的喂给妈妈吃,哇,真是贴心的小宝贝!妈妈们高兴的把所有的八宝粥都吃完了。八宝营养粥里的食材都是宝宝自己动手清洗的,布朗幼儿园的宝宝们可是很能干的哦!

    伴随着音乐的节奏,宝宝给自己的妈妈捶捶背捏捏肩膀,还把自己做的爱心卡片给妈妈带上,爱心卡片上有我们宝宝的小手掌印,五颜六色的,漂亮极了。被感动的妈妈们,给了宝宝爱的鼓励。在这充满爱的气氛中,伴随着美妙的音乐,今天的母亲节活动就结束了。我们想大声说:“亲爱的妈妈,节日快乐!”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002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