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开展三防应急演练,把好安全每一关

——广州新康园

    在5.12汶川大地震七周年之际,为了普及重大灾害来临时师生的逃生能力和消防安全常识,提高全园师生在灾害突然来临时应急防护与逃生自救能力。全园开展了防震、防火、防踩踏的“三防”演练。

    2015年5月11日上午10:10分,幼儿园的警铃响起来了,孩子们在老师们保护下,迅速的撤离,到达安全地点。演练结束后,我们也请孩子、老师以及家长来示范使用灭火器,掌握使用的正确方法,以备不时之需。接下来又进行了校车意外事故逃生演练,乘坐校车的孩子在遇到意外事故发生后,在校车老师和司机叔叔有条不紊的带领下也都撤离到安全地点。

    本次演练,幼儿园经过了精心的准备,制定了演练方案,增加了演练的内容,安排了逃生疏散的线路,充实了演练过程中知识的学习,同时邀请了家长护校队的家长参与本次的活动,结束后进行了小结。此次活动不仅是对我园《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的一次检验,同生还提高了我园领导实际应对和处置突发安全事件的能力,进一步增强了教师、幼儿的安全意识,真正掌握在危险中迅速逃生、自救的基本方法,同时提高了抵御和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932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