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感恩母亲节 Happy Mother’s Day

——南京北江豪庭园

    母亲,是我们的成长过程中不可以替代的角色,它赋予我们生命,教会我们做人,给予我们家庭的温暖。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天就是我们亲爱的妈妈的节日,在今年的5月10日母亲节之际,我园科莱班班开展了以感恩母亲节为主题的亲子活动,宝贝们通过绘画、手工等形式,亲手为妈妈制作了独一无二的节日礼物,送上了宝贝们最真挚的祝福和深深的感谢!妈妈,母亲节快乐!您辛苦了!

    此次活动中,孩子们铺开一张张彩纸,运用彩笔,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创作出来了一幅幅饱含深情的绘画作品,把想要对妈妈说的祝福都呈现在了自己的创作中。绘画完成后,宝贝们在老师指导下,自己尝试学习折纸,将对妈妈满满的爱都装进这一颗颗鲜艳明亮的爱心中,回家时亲手向最亲爱的妈妈送上节日祝福,表达自己对妈妈深深的爱意和感恩之情。

    通过本次活动,为宝贝们与妈妈及家人建立起了一个传达爱意的桥梁,让孩子们表达了自己对妈妈的真挚的情感,增进了亲子感情,紧密了家庭关系。同时在活动中,也让孩子们认真回顾和感受了妈妈一直以来对自己的关爱和照顾,懂得体谅妈妈的辛劳,学会感恩。相信宝贝们在以后的生活中,会发现爱、感受爱、感恩妈妈及所有家人朋友的爱与关怀!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912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