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亲子DIY创意美劳《制作香包,欢乐无限》

——石家庄名门园

    为了增进家长与孩子的感情交流,打破平时忙于工作缺少对孩子的精神关心,布朗石家庄(名门)幼儿园发起了“亲子缝缝乐”家园共育活动。在“五一劳动节”期间,每位家长和孩子一起利用废旧材料缝制香包,让家长陪孩子度过一个有意义、有成就感的五一劳动节,科林班的小朋友们也都动手制作香包,在制作工程中,让孩子深刻感受到亲人的爱。

    制作香包,让孩子初步认识怎样用针线,让宝贝们在做得过程中学会动脑,学会思考,从而培养了宝贝们的秩序感。

    每一位家长都为了让孩子做的香包与众不同、独具特色,绞尽脑汁的在尝试用不同的废旧材料。而我们的宝贝们也是不甘落后,很努力很努力的在学习。

     看看我们可爱的家长做的多认真啊!哥哥和妹妹一起制作香包,看谁做的好!

       在班级主题课程中,我们每一位宝宝都神采飞扬的介绍着自己香包的制作过程,分享着他们内心的喜悦。

    在制作香包的过程中,孩子们的感受是一样的,因为能和家人一起动手制作,都觉得特别快乐,家人的爱是无私的爱。这就是我们科林班制作的香包,看看我们的小手巧不巧?我们相信自己就是最棒的!耶!!


    通过本次活动家长的感慨颇深,好多家长给我们反馈“特别感谢园里以及老师创造的这次缝缝乐的机会”、“这次制作香包我觉得我们的孩子思考能力特别强”等等,家长们的感受是真切的,孩子们的感受是真实的,我们觉得很欣慰,制作活动不仅加深了亲子感情,更为家长创造了亲子沟通的机会与空间,相信我们家园共育,孩子一定会成长的更快乐,“让儿童拥有世界”我们共同努力!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025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