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2015春季亲子运动会《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

——北京蓝调园

    踏着春天的脚步,踩着春天的节拍,春天已经来到我们中间,春天是生命的摇篮,春天是我们放飞的企盼,春天播撒希望的种子,春天里扬起欢乐的风帆。2015春季亲子运动会《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主题活动在北京布朗幼儿园(蓝调园)拉开序幕。

    随着各班小运动员们响亮的入场口号,伴随着有力的步伐,我们的运动会正式开始了! 此次运动会,幼儿园老师们根据孩子的年龄特点,精心设置了丰富多彩的游戏活动,“勇敢向前爬”、“宝宝坐花轿”、“袋鼠跳跳跳”、“搭积木”、“车轮滚起来”等形式多样游戏,小朋友和家长热情参与,每项运动家长和孩子们只有密切配合,默契协作才可以顺利完成游戏项目,小朋友个个奋勇争先,使出浑身解数,和家长默契配合。

    本次春季亲子运动会,让每个家庭在比赛中共享天伦之乐,互动中增进了情感;每位家长,参与中回味童年的快乐,珍惜相拥孩子的每一时每一刻;每名幼儿在家长的支持和老师的鼓励下,参加人生的最初比赛,收获人生第一份礼品,将勇敢、坚强、不言弃、不言败的竞技精神镌刻在他们小小的心田。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154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