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世界读书日《亲子阅读,其乐融融》

——石家庄名门园

   “阅读是开启孩子智慧的窗,是打开孩子心灵的门,是一个人精神成长的重要渠道”。为了鼓励孩子们多接触优秀绘本作品,引发对书籍、阅读的兴趣,培养孩子良好的阅读习惯,为他们的终身学习打好基础。布朗石家庄(名门)幼儿园在2015年4月23日上午9:00开启了世界读书日“亲子阅读,其乐融融”家长开放活动。


    活动中,老师担当主持的角色,孩子和家长则是阅读的主角,在温馨、舒适的阅读环境中,我们一起沉浸在绘本阅读的奇妙世界里。

    活动形式多种多样,家长角色扮演“故事妈妈”,给孩子讲述丰富有趣的故事,运用她们肢体语言和动听的声音,让孩子充分感受故事带来的乐趣。

    罗迪班的“故事大王”比赛登场了,孩子台上讲故事,家长台下做评委。孩子们流利、完整讲述了长短不一的故事,看!她们那自若的神情和那自信的姿态,真是棒极了!


       活动最后环节,小伙伴们互赠图书,让书成为孩子们的好朋友。

    本次“世界读书日”家长开放活动,我们倡导亲子阅读,我们共同尝试做到:1、从今天开始,每天抽出半小时的时间,陪伴孩子共读一本图画书,和孩子在温馨安静的环境里共享读书的快乐。2、我们共同约定“每天关闭电视、电脑半小时,放下手机、关掉微信”,和孩子一起读书.确立一种信仰“让学习和阅读成为一种习惯和风尚”。布朗幼儿园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家长对早期阅读重要性的认识,实现家园合作,共建和谐自主阅读环境。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142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