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运动奏响生命,运动点燃我们的激情

——石家庄名门园

    操场上响起了动听的音乐,户外活动就要开始了。布朗石家庄(名门)幼儿园的孩子们犹如一匹匹飞奔的骏马,快乐地玩耍,尽情地享受童年的乐趣。操场上到处都充满了孩子们的欢声笑语,罗杰班的小朋友也在其中,有的开心地攀爬大型玩具,有的结伴玩游戏,还有的拿起篮球练习拍球。孩子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认真聆听老师讲解跳绳的要领以及注意事项。终于要尝试跳一跳了,1、2、3跳。还不错吧!

     我们也不会落后,我们要进行拍球比赛,快来给我们加油吧!

     接力赛就要开始了。看,一群信心满满的孩子们已经做好准备了,加油!

    比赛开始了,孩子们犹如骏马一般瞬间冲出起点,跑向终点!加油声、喝彩声充满整个操场,到处洋溢的无限活力!

    孩子们的童年是美好的,大班的小朋友们将要走出幼儿园,步入小学了。我们期盼着孩子们的快乐童年能够延续,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会飘扬在小学的操场上,罗杰班的孩子们加油!老师永远爱你们!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000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