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操场上飒爽英姿的轮滑体能活动开始了

——天津保利园

   “咱们比一比,看谁滑得快!”“太帅了,你滑得真棒,再来一圈!”在赞赏和讨论声中,布朗幼儿园操场上今天热闹非凡,轮滑体能活动在孩子们的呼声中上演了。小朋友们一个个精神抖擞,身着运动装,脚蹬旱冰鞋,在轮滑老师的指导下,娴熟地做着各种动。这是布朗幼儿园贝恩班小朋友们进行户外轮滑时间。轮滑练习不仅可以提高孩子心肺功能、灵敏度、平衡能力以及身体协调性,还可以全面提高幼儿体能、耐力、身体平衡性、灵活性、大脑与身体各部位之间的协调性和运动反映的快速准确性。      

    一次次地摔倒,小朋友们没有一个认输,坚强勇敢的爬起来接着练习。所有小朋友已经熟练掌握了轮滑的基本技巧,每个动作有模有样,准确到位。经过一段时间的练习,不仅增强了孩子们的体质,还愉悦了身心,小伙伴们一起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吧!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091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