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DIY创意美劳《我心目中的小学》

——石家庄名门园

    孩子从幼儿园进入小学学习,是成长中的一个转折。为让幼儿从生理、心理、行为习惯等方面做好入学前的准备,今天我们布朗石家庄名门园大班的小朋友,开展了“我心目中的小学”的主题绘画活动。

    绘画前,教师引导幼儿大胆想象描述自己憧憬的小学生活。孩子们兴高采烈地的谈论了理想中的小学。如:“小学要举行的升旗仪式、小学里高高的宽敞明亮的教学楼、先进的多功能电脑室、大操场”等。随后,孩子们用画笔绘画出自己心目中的小学,蓝天、白云、小鸟、教学楼、操场、升旗台,五彩斑斓的画面,充分展现孩子们对小学生活的美好向往与期盼。最后,大家互相欣赏绘画作品,交流自己想象中的小学生活、学习情境,更加激发了孩子们对做小学生的向往之情。

     这是我心中的小学,有明亮的教室,有绿绿的操场还有茂盛的大树。

     去到小学,我还可以有这么多好朋友!


     小学的教学楼很高很多,每周一的时候会举行升旗仪式,小学生还要系红领巾,向着国旗行少先队队礼。

    我要上小学啦!谢谢亲爱的老师和亲爱的爸爸妈妈陪伴我们长大,我们会带着微笑,带着梦想去迎接美好的明天!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039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