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有趣的主题活动《花瓣画》

——南京北江豪庭园

    送走清明的雨水,我们迎来了久违的的阳光,在这春暖花开的时节,科莱班的宝贝们和老师一起开展了一次有趣的主题活动——花瓣画。本次主题活动,宝贝们和老师一起认识和欣赏了多种春天里常见的花,我们在欣赏的过程中可以发现这些花儿有大有小,有不同颜色、不同形状。

    今天,我们班的宝贝们就要用到各种各样的花瓣来拼贴出一幅美丽的花瓣画。在宝贝们作画之前,首先我们来看看今天要用到的都有哪些花的花瓣呢?有金灿灿的油菜花,红彤彤的茶花,还有粉嫩的桃花瓣儿……那么我们来想一想,利用这些漂亮的花瓣可以拼贴出怎样的图画呢?有的宝贝想用花瓣拼贴出一直美丽的蝴蝶,有的想用花瓣拼一个棒棒糖,大家的创意各不相同。下面就是各位宝贝们挑选各自喜爱的花瓣,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大胆创造出自己独一无二的花瓣画!

    今天宝贝们自在地徜徉在花的海洋里,欣赏着美丽的春花,感受着春天的多彩魅力 。此次花瓣画的主题活动,宝贝们通过视觉、嗅觉、触觉等多种身体感官感受春天的灿烂活力,在花瓣画的拼贴过程中,锻炼了动手能力与合作精神,体会到了自主创作的快乐和成就感。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465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