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满园春色《萌芽的季节》

——南京北江豪庭园

    在这阳光明媚的下午,科莱班开展了主题活动《萌芽》。此次活动主要是由老师引导小朋友们,去寻找和发现春天里各种植物发芽的现象,并让幼儿在活动过程中学会关心周围环境,亲近大自然。

    在今天的主题活动的一开始,老师和小朋友们一起讨论了春天和其他季节相比都有哪些不同之处呢?小朋友们开动脑筋,独立思考,积极发言,发现了很多春天特有的奇妙景象,例如春天来了,小草都绿了,花儿开放了,燕子回来了……

    在春天里有一个很常见的现象,那就是植物发芽了。今天就让老师和小朋友一起走出教室,去户外找找都有哪些植物开始发芽了呢?小朋友们,你们发现了吗?哇哦,我们小朋友们可真棒,不一会儿就陆续找到了春天里发芽的植物,迫不及待地想要和老师以及其他小伙伴分享自己的新发现,有长新芽的灌木,有新发芽的景观树,还有在树丛下正在萌芽的苔草,小朋友们的观察可真细致!

    在这和煦的春风中,沐浴着温暖的阳光,科莱班的小朋友用自己的双眼和双手发现和寻找到了春天里的萌芽景象,捕捉着春天的足迹。在活动中,小朋友们开始关心周围环境的变化,走近自然,感受到了春天万物复苏的活力景象。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004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