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世界卫生日《讲卫生,我当先》

——魏都新城一园

    每年的4月7日是世界卫生日(World Health Day ),旨在引起世界各国人民对卫生、健康工作的关注,提高人们对卫生领域的素质和认识,强调健康对于劳动创造和幸福生活的重要性。

    我园开展了《讲卫生,我当先》宣传教育活动。今天孩子们认识了世界卫生日的来历,还知道讲卫生的重要性,原来,洗手、漱口,看来是很简单的事情,却能让我们的身体更健康。活动中教师为幼儿讲解日常生活中各种卫生保健小常识,针对春季是传染病多发的季节,适时的进行预防手足口传染病的教育,并教会孩子正确的洗手方法。引导幼儿搞好个人卫生,不吃生冷、不干净的食物,养成饭前便后要洗手的好习惯。教育孩子勤洗澡,勤换衣服,被褥要经常清洗和暴晒。

    通过本次活动,加深了幼儿对卫生健康知识的了解,提高了孩子们的卫生意识和自我健康保护意识。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059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