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学贯中西 马到成功
                                                                            

                                                   ——北京西马幼儿园新年联欢会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时光的车轮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2014年元旦如约而至。为了让全体教职员工们能感受到新年的愉悦,渡过一个平安快乐、轻松和谐、激情难忘、惊喜连连的元旦佳节。2013年12月30下午,西马幼儿园隆重的举行了 “学贯中西 马到成功”—2014年新年联欢活动。


    此次的联欢活动可以说是全体总动员,西马园的所有教职员工都积极参与,相互支持彼此关怀,班级的保育员和食堂组的老师们为我们准备丰盛的美味佳肴;环境组的老师们创设了一个温馨浪漫的环境;工会小家的“家长”们编排的节目赢得经久不息的掌声与喝彩声。大会在一片欢乐声中拉开帷幕,园长妈妈致辞,感谢员工们在过去一年里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力争上游、勇争第一,取得了一些值得骄傲与自豪的、属于全体西马人的辉煌成绩。最后,向全体教职员工送上了新年美好的祝愿。


    随后的联欢会更是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老师们自编自演,表演形式有舞蹈、小品、走秀等等,丰富多彩。小品《疯狂旅行团》、《甄嬛传》爆笑全场;舞蹈《哇卡哇卡》《串烧》让大家看到年轻人的活力与友爱。还有《全家福》《园服走秀》、《过年了》、也都风格各异,备受欢迎。

    除了精彩的节目外,联欢会还进行了游戏、抽奖和一节好课嘉许环节。游戏环节趣味横生、欢乐无穷;嘉许环节感人;抽奖环节惊喜连连;整场联欢会沉浸在喜气洋洋、欢乐祥和的氛围中。今年的联欢会带给我们很多惊喜,公司张总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了活动,以魔术一样的神奇登场带给全体西马人2014新年的希望和祝福;我们还邀请了青春活力的调酒师们现场表演了令人拍案称奇的调酒绝技。上下飞舞的酒瓶,流光溢彩的火焰,将现场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本次新年大联欢活动让老师们感受到集体的温馨和力量,充分体现了西马的人文关怀和全园教职工的团结一致、和谐向上的家庭氛围,也预示着西马幼儿园将继续上下一心,创造出更多的辉煌。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543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