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用心呵护每一个孩子

——天津泰达园

    爱格班是我园年龄最小的一个班级。这些孩子们的年龄在2岁多一点,护理起这些小宝宝来需要老师具有丰富的育儿经验和超强的耐心。这是我们的全家福哦!


    记得上个学期刚开学时,一早就听见新生宝宝找妈妈的声音。经过一个学期老师的用心培养和集体生活的锻炼,大家来看看爱格班小朋友的新变化吧!


       认识自己的晨检卡位置


       用餐结束后,能把餐具分类放好。


       户外活动,大胆、自信、快乐、嬉笑,团结合作。


    张笑小朋友有尿床的习惯,老师们尝试着各种办法,虽然有一定的效果,但是会影响孩子的午睡,孩子醒了之后比较不容易再次入睡。怎么办呢?一天,老师们终于想到一个好办法,中午算好他小便的时间段,拿一个空瓶子接着小便,终于成功了!既不影响孩子的午睡又不尿床了。


    这样的例子很多,看着这些可爱的孩子的变化,老师的内心不由的一种自豪感。当张笑的妈妈给爱格班老师送来了锦旗,老师们却哭了!因为再苦再累都是老师们应该做的,让老师们感动的是家长的这份肯定。每个孩子老师都用心的呵护,孩子们的每一个变化都让老师欣喜不已。也谢谢家长们的支持,我们会用心呵护每一个孩子!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150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