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我是“小小运输员”

——天津保利园

    平衡是人体在身体运动或静止状态时,能够维持身体稳定的一种能力。幼儿时期是人的平衡能力发展的关键期,如单腿站立、单脚跳跃、控制物体平衡等能力都是在这一阶段迅速发展的。因此,抓住小班幼儿平衡能力发展的关键时期,对幼儿进行培养,将会对他们日后的身体协调能力、学业表现等方面形成积极作用。爱贝班有些幼儿在跑、跳、攀爬、投掷等方面都不太协调。结合小班幼儿平衡能力发展现状,爱贝班老师利用户外活动时间,营造良好的锻炼环境,创设有趣的游戏让幼儿自由地练习。

    看!今天爱贝班小朋友们进行了“运西瓜”的游戏,游戏中采用分组比赛的形式,为了赢得比赛的胜利,孩子的积极性很高。在老师的指导下,宝宝们努力保持平衡,不让“西瓜”掉下来,在快乐的游戏中锻炼了平衡能力。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003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