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开学啦!!!

                                           ---北京蓝调园

     2012年9月3日,蓝调布朗幼儿园在新学期来临之即举行了充满趣味的开学典礼及隆重的升旗仪式。
早晨7:30四个孩子们耳熟能详的卡通人偶就在大门口开始迎接孩子们,孩子们开心的和动物们打招呼,合影留念,记录这一有意义的时刻,整个校园充满了孩子们的欢声笑语!


    陶行知先生曾说过:“教人要从小教起,幼儿比之幼苗,必须培养得宜,方能发芽滋长。”所以在幼儿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把复杂的、抽象的事物和道理转化为简单、形象、为幼儿可接受的过程才是实施爱国主义教育的有效途径。6个小朋友组成的“国旗班”缓缓走来,他们手上举着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4名护旗手迈着整齐的步伐将国旗护送到旗杆下,伴随着庄严地国歌乐曲,2名升旗手将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在国歌声中庄严地完成了升旗仪式。升旗仪式把爱国主义教育贯穿到了幼儿一日生活的点点滴滴中,做到了从细节入手培养幼儿的爱国情感。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333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