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美术活动,遐想无限

——天津保利园

    美术活动是幼儿表现自我、创造世界的一种有效语言。幼儿时期是创造力培养的重要阶段,而美术教育中的一系列活动是非常行之有效的。因为美术活动借助于幼儿的形象思维,符合幼儿的生理、心理特点。针对培养幼儿的创新能力,爱伦班陈老师开展了一次有趣的美术活动《小乌龟的壳》。

    观察是幼儿认识客观事物的主要途径。在观察时,教给幼儿正确的观察方法,由静到动、由近及远、由简到繁地去观察、认识事物。在教学中,陈老师引导孩子们用正确的观察方法观察小乌龟的壳,恰当地启发孩子们的思维使其创造力得以更好地展现,充分发挥了孩子们的想像自由和表现自由。通过陈老师绘声绘色的引导,孩子们展开丰富的想像,联系平时从日常观察、童话、电视中获得的知识,创作出一幅幅童趣昂然的生动画面。

    在整个活动中,陈老师积极调动了孩子们运用所学的一些画画技能进行创作,孩子们不但兴致很高,而且也很好地对他们进行了一些技能技巧的训练与巩固。最后孩子们把小乌龟的壳画得五彩斑斓,出神入化。孩子们在开心地游戏、快乐地活动中体验了一次生动有趣的美术活动课!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216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