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走进国际小学、感受国际课堂

                                                    ---北京蓝调园


    4月25日下午,布朗蓝调幼儿园与附近的芳草地国际小学再度携手,组织参观小学活动,旨在让每一位即将入小学的大班孩子熟悉小学的环境、感受真实的小学生活。

 
    活动中,孩子们首先来到芳草地小学多功能大活动室,由芳草地小学的年轻教师陈老师现场集体授课。陈老师借助趣味性、互动性极强的多媒体教学手段,调动了每一位孩子的学习兴趣,在情景化的教学中,幼儿自然明白了小学生做到“眼亮、耳灵、用心、用嘴”便是“聪”的道理。短短半小时的现场授课,孩子们还学习了看图讲述《小猴子下山》,并能够背诵这首儿歌,让幼儿园的孩子们真实地体验到了小学课堂区别于幼儿园的地方,如对学生注意力集中高要求、思维快速反应、语言表达流畅完整、教学内容灵活多量等。授课结束后,孩子们还认真有序地参观了城北小学的教学楼、图书馆、舞蹈教室、操场、多功能室等处,切实体验小学环境与幼儿园的不同。孩子们纷纷感叹小学场地之大、教室之多、活动之丰,表示出了强烈的渴望上小学的心情。


  我们相信,通过幼儿园、小学的携手合作,定能帮助孩子以一种积极、自信的心理面对小学,同时具备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迎接丰富多彩的小学生活!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429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