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植树节——爱绿护绿大行动

——石家庄名门园

    早春三月,草长鹰飞间,冬天的寒意还未褪尽,春天带着绿色的气息向我们走来,3月12日是植树节,石家庄布朗幼儿园于上午10:00,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爱绿护绿大行动,活动得到了石家庄名门华都社区居委会领导的大力支持,孩子们得到了进社区体验的机会,活动倡议口号是:“行动起来,争做护绿小使者,让绿色走进布朗,让幼儿拥抱绿色。”

    孩子们今天非常高兴,个个拿上水桶、铲子,一切准备就绪,只听老师一声“出发”,我们的队伍向着小区“进军”了,布朗幼儿园的孩子们聚集在了名门华都小区里的广场上。


    植树节活动分为四个环节进行,首先是园长讲话,讲解植树节的意义,爱绿护绿行动启动;其次孩子们以班级名义呼喊出了护绿口号;然后孩子们做了倡议环保行动操;最后护绿主题体验活动正式开始。有给小树浇水的、有松土的、有除杂草的,还有的与小树对话:“小树小树快快长大,我和你一起长,比比咱们谁高。”个个认真负责,干劲十足。为了倡议大家都来爱绿护绿,中大班的孩子们还特意制作了“护绿爱心卡”,上面写着“请不要伤害我们的朋友”“请不要弄折我,我会很疼的”等的字样,激发大家爱护植物、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做到人人参与。

    布朗幼儿园的孩子们在体验护绿的辛劳和收获成功喜悦的同时也深刻了解和认识“植树节”的意义,增强了环保意识和热爱大自然的情感。我们的愿景是“让儿童拥有世界”,从爱绿护绿开始做起!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126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