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珍爱绿色,珍爱我们共有的家园

——北京韦伯豪园

    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到了,为了从小培养幼儿热爱自然、保护环境的意识,进一步了解植树的意义,2015年3月12日,布朗韦伯豪园开展了以“咧开小小嘴儿喝口清清水儿,我和大树一起长”为主题的植树节体验式学习活动。

    上午通过PPT的讲解让孩子们了解植树的好处,如:植树可以减少噪音,植树可以防风防沙、减少水土流失,可以控制气候、维持生态平衡,减少雾霾天的出现等等。孩子聆听的非常认真,而且特别专注。

      下午全园老师和小朋友们一起到户外分班级进行了不同的活动,托、小班幼儿给园内的绿植浇水、松土,与小树和花草共成长!中、大班不但给小树浇水、松土,并且做了许愿卡,写下自己的心愿,愿北京早日远离雾霾!

    通过植树节活动,孩子们不仅提高了热爱自然,保护环境的意识,而且将“环保的种子”播撒在每一位孩子的心中,从我做起,保护环境!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068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