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心怀感恩  快乐成长

                                          ---北京西马园园感恩节体验式活动


    11月28日(星期四),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Thanksgiving Day”(感恩节) !布朗幼儿园北京西马园举行了具有特别意义的感恩节体验式主题活动。


    各班级教师结合幼儿的年龄特点,以独具匠心的创意开展了感恩节的体验式活动,托小班组开展的活动以“爱自己,爱家人”;中班组以“爱自己,爱家人,爱同伴”;大班组以“爱自己,爱家人,爱同伴,爱身边的人”为主要目标。


    整个活动中,为了表达心中的感恩之情,孩子们纷纷积极参与,开始以各种形式的感恩行动回报身边人。托班的宝贝们兴奋地动手给爸爸妈妈制作向阳花;小班组的孩子们则设计了一张张感恩卡;中班组的宝贝们则是在幼儿园内进行感恩节的体验活动;大班的小朋友们分别到西马社区居委会、物业、供暖公司、保安岗亭等进行系感恩蓝丝带的活动。


    当孩子们把这一份份特别的“爱和感恩”送出去时,接到这份特别爱心的成年人脸上流露出无比幸福的微笑。在那震撼人心的感动与幸福中,我们看到了欣慰、看到了希望,看到了爱与感恩的伟大力量!让我们对曾经帮助过我们的人说一声真诚的:“谢谢!因为感恩,我们的心灵更加圣洁!”


    布朗西马园的全体教师更是希望通过这样一种非常有意义的活动,让孩子们学会珍惜朋友,理解父母,真诚的体贴和关心他人。心怀感恩,不是今天、明天,而是生命中的每一天。心怀感恩,敞开你的心扉,世界会因爱变得更加美好,生活会因感恩的心变得更加充实与多彩!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508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