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三八妇女节”——我是妈妈的好帮手

——北京金泰园

    开学后的第一个周末,我们迎来了第105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了让孩子们能够更加深刻的体会节日的意义,老师给小朋友们布置了温馨任务,在周末的美好时光里,帮妈妈、奶奶或者姥姥做一次家务,真正的体会妈妈们在家里的辛苦。3月8日当天,各班级老师的手机里就不约而同地出现了孩子们在家里忙碌身影。有的宝宝在帮妈妈擦地,有的宝宝帮姥姥洗碗、捶背,为辛苦的妈妈递上一杯热水,还有的宝宝提前为妈妈准备了精致的小发饰,给妈妈梳了一个漂亮的头发。这些宝宝们认真地体会着大人的辛苦与不易,用自己那双小小的手回报着他们的养育之恩。从照片中可以看到,妈妈,奶奶、姥姥的脸上那欣慰的笑容。家长们动容了,这次的温馨任务带给孩子的是快乐,留给家长的是感动!本次活动让孩子们深刻的体会在关爱他人的同时,自己也能收获到一份简单的快乐!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990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