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学习雷锋,从小做起

——北京金泰园

    2015年3月5日,迎来了第52个“学雷锋日”,全国上下都洋溢着学雷锋的热情,我园的小朋友们也形成了一股学雷锋热潮。“雷锋叔叔是谁?”对于现在的孩子来说,他们确实不知道雷锋叔叔是谁?雷锋精神是什么?活动前夕,老师们利用张贴雷锋同志的图片、讲述雷锋叔叔的事迹等,让幼儿认识雷锋,知道了雷锋叔叔乐于助人、艰苦朴素的良好品质和他为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激发幼儿主动自觉地用实际行动来为幼儿园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引导幼儿学习雷锋叔叔的勤俭节约,吃饭不浪费饭菜;在班里,我们要与小朋友团结友爱,使班级像温暖的家;在幼儿园里,要主动捡一捡纸屑,不乱丢垃圾。

    活动中,大班教师带领小朋友来到小托班,帮助小托班幼儿穿衣服、穿鞋子、整理被褥。中班小朋友则在老师的陪同下,拿起小抹布和老师一起清理桌椅。小朋友们对于参加集体劳动表现出极大的热情,一个个做的有模有样、认认真真。小班的小朋友也在老师的引导下,积极的拿起洒水壶为幼儿园植物浇水。

    通过本次活动,让幼儿懂得了“学雷锋”做好事,能给别人、给自己带来帮助和快乐,作为幼儿教师要让品德教育渗透幼儿生活的一点一滴中,使每位幼儿心中都有学习雷锋好榜样的思想,培养幼儿从小具备雷锋助人为乐的精神品质,养成良好的社会公德!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088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